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6326192
  • 邮件:3605443886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326192
  • 传真:0319-59842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矿田钻进XY-180岩芯钻机 北探取样钻机出厂价
新闻中心
矿田钻进XY-180岩芯钻机 北探取样钻机出厂价
发布时间:2021-1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北探200钻机  022
友情提示:钻孔直径:75mm 可打深度150mm.不带移机不带水泵不含税不含运费。
 
高速150型钻机是一种油压给进的高速轻便钻机。
 
一.高速150型钻机用途及适用范围:
 
1.主要用于固体矿床的普查勘探及工程地质勘查等钻孔,各种混凝土结构的检查孔。
 
2. 可根据地层的不同选用金刚石、合金及钢粒等钻头进行钻进。
 
3.当终孔直径分别为75mm和46mm时,额定钻孔深度分别为100m和180m,深不得过各钻进深度的110%,额定开孔直径为110mm,开孔直径允许为150mm。
 
二.高速150型钻机特点:
 
1 具有油压给进机构,提高钻进效率,减轻工人劳动强度。
 
2.钻机配有上球卡式夹持机构并带有六方主动钻杆,可实行不停机倒杆,操作方便。
 
3.配有孔底压力计指示压力便于掌握孔内情况。
 
4.手柄集中操作方便。
 
5.钻机结构紧凑,体积小,重量轻,分解性强,便于搬迁,适合于平原或山区工作。
 
我公司所生产的钻机发货及时,均经过检验合格后才允许出厂!!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及各个城市:北京、辽宁、吉林、上海、山东、山西、陕西、广东、贵州、青海浙江等地,诚信为本是我们的经营理念!真诚的欢迎各地需要钻机的朋友前来选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