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6326192
  • 邮件:3605443886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326192
  • 传真:0319-59842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定做73钻杆 63.5钻杆 液压夹持器 三棱钻杆
新闻中心
定做73钻杆 63.5钻杆 液压夹持器 三棱钻杆
发布时间:2021-12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微信图片_20210327103315
钻杆,是在钻孔作业时连接钻孔工具和钻头的杆件并传送动力。钻杆就是一根尾部有螺纹的钢管,但是其强度能够承受钻孔所带来的压力,扭力等作用力。
 
在钻探时钻杆将钻探泥浆运送到钻头并随之提高降低。钻孔工具中连接钻头、用以传递动力的杆件。钻柱通常的组成部分有:钻头、钻铤、钻杆、稳定器、接头及方钻杆。
 
钻柱的基本作用是:
 
(1)起下钻头;
 
(2)施加钻压;
 
(3)传递动力;
 
(4)输送钻井液;
 
(5)进行特殊作业:挤水泥、处理井下事故等.
 
钻杆按长度分有1米,2米,3米多和4米多的,我厂配钻杆一般配一根1米的钻杆和一根2米的钻杆,然后配一些4米2的钻杆,都是根据客户打井的深度来配的。
 
钻杆按大小可以分为40,50,60和89的钻杆, 50的钻杆应用广一点,对打泥土岩石和沙石都比较实用。我厂有一般材质和宝钢材质的钻杆,要便宜一点的就买普通材质的钻杆,要好的就买宝钢材质的钻杆。
 
钻杆杆体选用地质合金钢管,钻杆接头选用合金结构钢,经真空调质处理,提高了强度和抗剪切强度。经过摩擦焊工艺和数控工艺设备进行生产,钻杆具有抗弯强度高,焊接牢固等特点。能够保障深孔钻进时对直线度的要求,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、生产各种特殊规格和性能的钻具产品。